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分团委 >> 正文

加强学生安全 构建和谐法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8日下午,法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召集各班纪检委员、学习委员在文综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学生管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和谐法商”的主题会议。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敢才老师应邀到场指导。

会上,首先由纪检部部长总结了目前学生在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早读迟到现象严重,请假格式不规范,宿舍安全工作不到位等。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坚持人性化和严格化的统一。接着,学习部部长也就早读迟到的现象希望班干部能做好监督工作。

会上,余老师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及学生干部在工作的积极表现。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和同学们良好相处,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班级。“法商要和谐,首先要做到各个班级要和谐。”余老师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