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分团委 >> 正文

青春服装秀 SHOW出新魅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23日 点击数:
 

                                 ——记法商学院青春服装SHOW大赛                                         

    519晚上8:00法商学院青春服装表演大赛在长岗校区篮球场上演。8号选手陈思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珂老师,原党总支书记、现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农荣芬老师,总支副书记余敢才老师,以及分团委书记陆笛老师和副书记陈军弟老师。此外,还特别邀请了石林老师、梁小霞老师和唐洁、孙梦俪担任大赛的评委。

    党总支书记李传珂老师为比赛致开幕词,他说:“法商学院的服装表演在20世纪80年代初已经开始了,在90年代已经组建了一支有素质的服装表演队。在近两年,法商学院的服装表演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04法本(1)的陈园在2004年的全国CCTV模特大赛中获得了亚军。法商学院的学子们在服装秀中秀出了法商人的青春活力。”

    “彰显时尚魅力,实现美丽梦想,秀百变风采,展法商气质”在一片欢呼声中,服装秀大赛展现在了我们眼前。此次服装秀大赛立意创新,别具一格。参赛选手们创意百出,各显神通,他们都是身着自己精心设计搭配和裁剪制作的服装。一张张简单的床单,一块块普通的窗帘布,却被制作出了别出心裁,各式各样的服饰。有古色古香的古代服饰,高贵而幽雅的晚礼服,也有青春阳光的现代服装,简单而洒脱的休闲装......08号陈思,匠心独运,用两块简单的窗帘布,设计出有蝴蝶翅膀的白色长裙,在所有人眼前一亮。在陈述自己的设计理念时,她说:“白色象征法商人朴素的生活作风,身后蝴蝶的翅膀象征法商展翅欲飞欣欣向荣的明天。”最终以其优雅的气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赛二等奖由李英男、吴小累获得;三等奖由刁朔、郝慧囡获得;刁朔获得最佳口才奖、高璨获得最佳创意奖。

    赛后,石林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点出了其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多参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敢才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年轻人就要有激情,有激情才有活力,有活力才能展现魅力才能,这是个辩证法的道理。成长需要自我的把握。”他还表示:“今晚气氛很活跃,我们法商的明天会更好。”

    此次青春服装show大赛是法商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内容之一,它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发现了生活的缤纷亮色,秀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展现了法商学子的形象与魅力,展现法商的气质,这是法商的资本,也是法商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