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血一六 沸腾青采---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11月5日晚7点半,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五合校区体育馆内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科、政法学院院长候宣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雅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常委们以及各班班级代表、16级全体学生。校文体部副部长邓海鹏、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冬雪、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文艺部部长游宇晴、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部部长张琦佳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由追日、Focus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点燃现场的热情。开场舞之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科致辞,他说到,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发扬长征精神不断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王科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大赛淋漓尽致的展示自我,找到更好的完善自我的捷径。书记发言完毕后,紧接着出场的是舞蹈《风华录》,不失英气;小品《包秋竹断案》和《推销不可轻信》演员们以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巧妙的情节设计赢得现场阵阵笑声小提琴独奏《塞兹协奏曲第五首第一乐章》,悠悠传情的器乐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大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优美而动听的和声,更是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外,歌伴舞《光阴的故事》、诗朗诵《我的祖国》、对唱《小幸运》等节目也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诙谐的话语、动感的街舞,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

其中的嘉宾表演有研究生表演的光辉岁月》和手语《爱》、而经济与管理学院劲爆舞蹈《crazy》更是每个动作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最后16助班节目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为本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评委一系列的评分,最终本次大赛的桂冠由16政二的大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摘得。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在展现新生的青春风貌的同时,进一步发展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