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辩出口才 辩出真理 辩出风格 辩出自我--“政法之杯”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由政法学院15法学班承办的政法学院“政法之杯”辩论赛初赛在五合校区综合楼209、210教室举行。15、16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实行8进4的赛制,8个参赛队伍围绕“网络实名制的利弊”“节假日公路免收费利与弊”等四个辩题进行辩论。每个参赛队伍准备充足,思维敏捷,在场上进行激烈地交锋。在经过几轮的唇枪舌战之后,由评委对辩论赛进行点评,提出各个队伍存在的不足,针对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在排兵布阵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本次初赛,共有16法学班代表队、16历史代表队、15法学班代表队等四个班级代表队胜出,朱帅帅、银邦菊等四位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优秀辩手称号。据悉,本次初赛胜出的四支队伍将角逐半决赛,嘉宾和评委也纷纷表示期待他们的表现。

此次“政法之杯”辩论赛作为“双成工程”的子工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而且有助于政法学院接下来“双成工程”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