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晚19点,在五合校区综合楼212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主讲人是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张译升,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和干事参加了本次团课。

张译升主席以“青年学生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学习中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为专题。首先,以树理想为引言,她用新生入学前是否树立目标引出本专题的内容,并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说明树理想的重要性。接着,以“一个要、五个学会、一个不忘”阐释练本领,铸担当的内涵。特别强调“五个学会”的具体内容,要求同学们能时刻谨记。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最初的衷心,时刻回顾十九大宣讲内容。

主题团课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价值观,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和见解,有利于政法学院思想教育的开展,创造更有力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