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政法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各项工作,推进政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月25日,我院在文星楼210教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侯宣杰主持。

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动员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确保我院评估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为了更好的落实开展评估工作,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专业评估工作是学院每一位老师共同的责任。二是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专业评估的精神内涵,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方针,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发展。三是统筹协调,全面做好专业评估的迎评工作。要严格按照《政法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积极协调,科学统筹,加强合作,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落实责任,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把专业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头等大事,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顺利推进。

召开此次评估动员大会,使得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明白自己在专业评估中具体工作,按照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努力把专业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