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政法学院以比赛集训为抓手与校外专家联合提升本科生教学技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激励我院历史专业学生重视基本教学技能的学习与掌握,提高未来历史教师的教学素养,引领他们成为优秀的中学历史教师,借此提升历史教育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政法学院以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为抓手,于2016年年底积极筹备了比赛选手团队7人,按照比赛流程,每周末进行一次比赛集训。

自组队以来,该团队陆续进行了10余次试讲训练,通过训练最终确定参赛选手3名。为快速提升本科生教学技能,让集训更有成效,政法学院采取校内教师与校外专家联合培养模式,每次均邀请南宁市中学一线历史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共同参与指导。该团队秉着在集训过程中成长的理念,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体验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