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 政法学院与南宁市中学共商建设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师范生的实践能力,政法学院侯宣杰院长与历史系刘方富老师、李尔平老师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先后走访了南宁市第四中学与南宁市第一中学,商谈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一事。此次走访得到了这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

南宁市第四中学与南宁市第一中学均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名校,积累了基础教育改革的丰富经验,形成了各自的办学特色。会见中,两所学校的校长和相关老师都表示期待与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教研活动、师资培训、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实习基地建成后,他们也将全力提供优质资源以切实提高实习生的教学技能。

此次会见取得了可喜成绩,第四中学与政法学院签署了关于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的正式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第一中学也表示下一步就签署合作协议,并邀请历史系教师参加该校即将于5月初举行的第六届高校课堂节暨2017年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