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政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暨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好的效果,我院于5月2日下午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暨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主持。

会上,政法学院院长侯宣杰强调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职工务必提高认识,全面了解学院的本科教学状况及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相关情况。侯院长就学院目前开展迎评工作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布置,重点对迎评工作的任务二次分解、各系自评报告文字材料的修改、近三年毕业生论文和试卷的自查、状态数据填报、支撑材料补充完善做出了进一步说明,对迎评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每一位教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内容,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和优势。

随后教师们针对迎评工作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李传珂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通过会议使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的任务与责任,提高了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信心,努力争取为学院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