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政法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我院在文星楼210教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莫雅兰从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大力加强就业市场建设,坚持以生为本、深入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明确了2017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对继续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多个方面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思想指导,务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三是深化教育,切实引导学生转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考研、到基层就业。

党委书记李传珂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二是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基地,拓宽就业市场;三是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做好就业跟踪调查;四是深化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强调每位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