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迎评、就业齐并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政法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迎评教育暨下基层工作动员大会

                                                        

    当前迎评进入攻坚关键时刻,为做好毕业生迎评工作,同时也为了积极动员毕业生下基层工作, 317下午,政法学院在外语楼报告厅召开了“政法学院2008届毕业生迎评教育暨下基层工作动员大会”。

该院党余敢才总支副书记对毕业生如何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教育部评估做了深入动员,要求毕业生要以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在各项工作中给师弟师妹们做出好的表率。

就“如何认识当前就业态势积极下基层工作”的问题,余副书记指出同学们必须认识到当前就业态势,树立危机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勇于接受挑战,把下基层工作做为人生的一个大历练。

在会议上,就业指导办老师还要求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发扬“三种精神”,即必须发扬奉献精神、互助精神和开拓精神,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就业工作,努力造就我院良好的就业形势。在公务员考试中要讲“三要”,即思想要重视、心态要平和、规律要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