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征兵动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做好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法学与社会学院于5月12日在五合校区文综楼601教室召开2022年征兵动员宣传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梁锋主讲,学校保卫处劳宁伟副处长、陈平科长和胡风科长作入伍成长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梅主持,学校保卫处骨干成员及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梁锋老师详细地为毕业班同学介绍征兵的基本要求,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的要求,接着为同学们宣传征兵的内容及参军服役的相关优惠优待政策,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并了解新增优惠政策。

接着,由学校保卫处劳宁伟副处长、陈平科长、胡风科长通过自身参军入伍的鲜活的案例号召同学们趁青春在握的年纪,积极报名参军入伍,讲述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锻炼成长重要意义,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携笔从戎,圆梦军营。

最后,由张建梅副书记指出,新时代军队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对军人的素质要求不断提高,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应征入伍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和应尽责任。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大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对最新的征兵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