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图/韩亚蓉 文/冯丽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法学与社会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在五综楼112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梅、团委书记梁锋、学工办辅导员劳东园以及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以及全体委员,大家以此为平台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交流。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作出对部门近期工作的活动总结,并提出对部门工作希望改正的地方。

其次,常委分别点评各部门近期活动与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瑞晓与李月凤指出文礼部需要加强对主持人的礼仪培训,各活动相关工作人员需要更加熟悉活动流程与要求等等。团委第一副书记靳馥伊与团委副书记劳诗华说到各部门近期工作较好,但对于预备团成员的培训锻炼仍需更进一步。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农彩凤提出部门之间需要加强联系与交流,工作不能松懈的问题。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梅与团委书记梁锋上台发言。他们指出,大家作为院里的核心力量,对于院的建设起着很大作用,所以工作时需要更上心更细心,平时也要起到一个积极的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各部门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与鼓舞。同时,工作上的问题也得以发现和及时纠正。相信在这次会议中,各位会议成员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扬长避短,完成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