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保卫处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劳宁伟副处长一行8人到五合校区理楼604会议室对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许建书记、尹文嘉院长、张建梅副书记及学院行政教辅、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劳宁伟副处长主持。

会上,劳宁伟副处长就调研内容作了简短介绍,指出了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校园的安全稳定、平安和谐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通过到学院广泛征求意见,有利于提升保卫处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期间,他重点介绍了保卫处有关校园消防安全、安全综合治理、服务学生等方面的管理内容和方式,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是安全防护的重点,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消防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沟通渠道畅通,处置及时;另外还举例说明需要对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隐患加强防范。

尹文嘉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办公场所安全等情况,特别感谢保卫处在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校园安全相关热点问题、学生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等进行沟通讨论。消防科长胡风、治安科长陈平分别就消防安全、校园治安、疫情防控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说明。

学院党委许建书记对保卫处领导老师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上级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深入防范和排查各种隐患因素并取得良好成效。并对保卫处为师生所提供的大量基础性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作为基层教学单位,学院十分重视意识形态及各种安全管理工作,学院总体安全稳定。座谈交流有效帮助了师生了解学校保卫工作内容、流程和要求,提高师生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自觉性,将大大促进师生对学校安保工作的配合。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及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着力排除安全隐患。学院将一如既往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共同为校园安全稳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