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到我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南师纪发〔2022〕10 号)要求,5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组成员叶玉霞、刘启满、陆遥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督查组仔细查阅了学院的党委会记录、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档案等发展党员工作过程材料、发展党员全程纪实材料及相关工作台账材料,对相关问题与我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组指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做到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是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回顾,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提升机会。学院将以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加强查漏补缺、自我完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任务部署,把监督成效转化为推进发展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