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书记、院长带队到邕宁区民族中学开展就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师发〔2022〕40号)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25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院长尹文嘉等一行6人到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开展院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党支部书记梁月球、校长李有超,副校长郑卓勤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南宁师范大学优秀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邕宁区民族中学党支部书记梁月球主持。

座谈会上,邕宁区民族中学李有超校长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法学与社会学院尹文嘉院长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谈了规划和设想,表达院校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从人才培养需求实际出发,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建实习基地、班主任工作能力提升、历史学科教师专业化发展、人才招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形成了深入合作共识。

会上,在邕宁区民族中学工作的校友经过前一天的预备会准备,富有深情地汇报了工作、生活和成长发展情况,就历史学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由衷感谢母校和邕宁区民族中学的栽培!

最后,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许建书记对邕宁区民族中学领导班子和各科室骨干成员、优秀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双赢目标。

座谈会前,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邕宁区民族中学校园,深入了解了该校校园环境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核心文化体系,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的特色做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