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尹文嘉院长带队到南宁市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就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2022年5月24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尹文嘉院长一行5人到南宁市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拓岗调研交流会”,南宁市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耕、项目总监兼督导常婧、项目督导张方英等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南宁市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耕主持。

会上,我院尹文嘉院长和南宁市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黄耕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从高校和社会组织两个方面表达了校企长期合作、深入合作的愿望,尹文嘉院长从宏观政策和具体落实等角度分析,希望能与社会工作机构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合作形式越来越多样,合作成果越来越丰硕。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内容作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社会工作专业技术人才。

校企双方表示,将抓紧落实好实践基地的建设,在吸收就业、人才培养、实务训练、服务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