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法律系教师赴广西法顺律师事务所、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开展就业拓岗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2022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卢明威、法律系副主任权大国,文立彬及邓宁副教授一行先后到广西法顺律师事务所、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拓岗调研交流会”,广西法顺律师事务所雷灿荣副主任、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伍志锐主任等出席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本地律师行业的用人现状和需求趋势交换了意见,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校企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实践基地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在吸收就业、人才培养、实务训练、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