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分团委 >> 正文

正义杯开赛 迎预评起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政法学院一年一度的“正义杯”篮球赛已于47在我院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全院学生都积极会参与其中,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赛事。

本次“正义杯”赛事主要由政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整个比赛采取积分淘汰制,四个年级的各个班级随机分成五组进行循环赛。每场赛事均为男女混合赛,男女两段赛事的分数和为比赛的总分。星期六、星期天也会安排相应的赛事。各个年级的班级交叉进行比赛,使得赛事更加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场上女生动作轻灵,尽显青春活力;男生行动迅速、个个英姿飒爽;场边拉拉队摇旗呐喊、敲鼓助威。整个比赛都在紧张而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

“正义杯”篮球赛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学生参加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它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迎接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政法学子在尽情挥洒青春汗水的同时,也是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