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政法“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一】政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遵守党章、遵守党规,正确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政法学院分别召开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动员会。    

5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主持。李书记就政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锦和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韦贤斌分别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进行了交流发言。    

512日,政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动员会,政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秦端茜老师就政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强调“两学一做”要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年度计划,并且要积极认真落实,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旨在从理论知识、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努力提升学院党员的综合素质,争做合格党员。随后,政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的代表围绕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经验交流。根据“两学一做”教育精神以及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和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和监督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树立良好榜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动员会的开展将有利于政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