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走进中国共产党 走进我们的理想——政法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党课第三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历史不容忘记,理想不应放弃。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树立起坚定人生理想,20151027日晚730分,在综合楼308教室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雅兰老师做了以“走进中国共产党走进我们的理想”为主题的第三次党课培训。15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在课上,莫雅兰老师与在座同学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首先莫老师讲了我们党从创立到兴起再到蓬勃发展的光荣历程,并围绕着“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及“党的建设经验”几大问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莫雅兰老师用她十几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生动地诠释出了对人生理想的认识,并引导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让同学受益匪浅,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更加忠诚与党的事业。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