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梧州市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要求,提高梧州市教育系统依法治教的能力,推动梧州市依法治教的深入开展,10月10日至14日,由梧州市教育局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协办的“2016年梧州市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0月10日上午,开班典礼在文星楼1108举行。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德明教授、梧州市教育局领导蒙剑仪同志、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院长侯宣杰教授、副院长黄志强教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侯宣杰院长主持。

叶德明副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叶副书记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训方面的优势,并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梧州市教育局代表蒙剑仪同志代表梧州市教育局领导做开班动员。政法学院侯宣杰院长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时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广泛交流。

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学员认真听取了六个依法治教的专题讲座,并参观考察了南宁市二十一中校园青少年法制教育示范基地和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的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了学员对依法治教理论与实践的认识与理解。

10月14日上午,举行了梧州市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李传珂书记、卢明威副院长参加了结业典礼。卢明威副院长全面总结了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情况,梧州市教育局蒙剑仪同志作总结发言。李传珂书记、卢明威副院长和梧州市教育局蒙剑仪同志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