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法律系举办大创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17、18级法学专业学生在五合校区参加了我院高校创业指导师卢臻老师主讲的大创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讲座,卢臻老师从创业入手,提出APREM模型为内容的创业要素,讲解了创业项目的来源分类,着重讲解了创业者这一要素。

作为创业者,创业者素质是相当重要的,知识、才智、想法、技能、目标、资源、关系网络都是非常重要的。卢老师以曾经合作过的团队为例,向学生展示了团队中每个人的重要性。创业离不开团队合作,在团队组建中,应该遵循志向原则、利益原则、互补原则,信任团队中个人的能力,这样的创业团队才能走向成功。

接着,卢臻老师讲述了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了许多实用的意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创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对大创项目申报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今后自主创业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