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术研究 >> 科研基地 >> 正文

台湾专利师公会廖钲达主任委员一行到广西师范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6年8月11日上午,台湾专利师公会常务理事兼两岸事务委员会廖钲达主任委员等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政法学院院长侯宣杰教授、副院长卢明威副教授、卫绪华副教授、覃淮宇副教授、谢恩芝副教授、王国珍老师以及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蒋慧教授、陈星博士参加了座谈。

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台湾专利师公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的概况、学科建设的最新情况以及我院“广西桂台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的历史和概况。廖钲达主任委员等一行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廖钲达主任委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台湾专利师公会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台湾专利师考核的具体内容并从公会组织构成、公会出版物、公会网站等方面介绍了台湾专利师公会的特色独到之处。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公会与两岸交流的现况与公会在大陆的主要交流合作对象。

随后,双方一致表达了对未来双方之间建立亲密合作关系的意向,双方就未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事宜展开了详细磋商。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分享了有益经验,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