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历史文化协会成功举办2023年“跨越时空,对话历史”书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点击数:
 

时值建校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2月12日至17日,我院历史文化协会面向南宁师范大学全体学生,以线上形式开展了“跨越时空,对话历史”书信活动。

活动前,历史文化协会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线上报名,通过建立宣传咨询群、线上答疑等形式,对本次活动展开宣传,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中,“跨越时空,对话历史”书信活动要求参赛者以书信的形式,向不同时空的人物撰写书信,表达情感。参赛者的书信内容丰富多样,有的同学向革命先辈写信,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描述祖国当前的繁荣昌盛,展望祖国美好未来;有的同学给未来的自己写信,规划未来,放飞希望,表达自己的感情和对自己未来的期许;有的同学向历史名人写信,表达自己对该历史人物的赞美……活动后,同学们及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生逢盛世,青春奋进正当时。

本次书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对话和思想的力量激昂奋进,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