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三下乡”实践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作者:(图/刘君连 文/冯丽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传播“三下乡”实践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并提高实践能力,2022年5月28日,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实践部承办的以“欢祝建团百年,了解实践新知”为主题的“三下乡”实践知识竞赛在五合校区文综楼601、602教室顺利举行。

 正式开考前,参赛选手有序进入考场并按照自己所分配的位置入座。随后,由现场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的相关注意事项。宣读完毕后,选手们静待试卷的发放。考卷发放后,选手们安静认真的作答,诚信考试,保持着一个井然有序的考场环境。作答完毕后,各选手依次交卷并离开考场。

 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作为大学生需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跟上时代步伐。相信在这次“三下乡”实践知识竞赛中,选手们也学习到了更多与实践相关的知识,从而有利于日后选手们在实践活动中展现出当代青年人该有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