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与书记院长面对面”研究生专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掌握研究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同时广泛听取研究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2022年5月31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理楼720会议室召开了“与院长书记面对面”研究生专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院长尹文嘉、副书记张建梅、研究生辅导员劳东园及非毕业班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梅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梅介绍会议的目的、意义和议程,随后同学们逐一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入学后的感受,围绕学术交流、课程安排、奖学金评比、实习实践、导师分配、生活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参会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尹文嘉院长对研究生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他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都非常关心关注大家,部分合理需求已经有了具体工作方案。希望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许建书记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和指导,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多交流,多参与学院开展的活动,并表示学院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也期待大家共同努力,让今天的交流共识真正落地。

本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百年和建团百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实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着力解决研究生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更加顺利地运转,得到师生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