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二讲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二讲宣讲在五综210顺利举行,党史宣讲团成员周小以“百万雄师过大江,保家卫国气昂昂—致敬抗美援朝英雄”为主题,21历史学1、2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的宣讲活动。

周小同学的宣讲围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展开,内容分为英雄军队、英雄战士、英雄赞歌三个部分。在宣讲中,周小同学采用互动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通过展示图片和播放视频帮助同学们了解抗美援朝的基本内容,最后通过播放音乐《197653》将同学们对抗美援朝英雄的尊敬之情推到了一个高点。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也对即将到来的抗美援朝纪念日有更深的感触。此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学生党史宣讲活动,进一步贯彻高校开展“四史”学习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