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体育嘉年华圆满落幕

作者:(图/韩亚蓉 文/王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逢建党百年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友谊1012日开始,法学与社会学院举办了为期8天的体育嘉年华。

体育嘉年华设置了两个趣味比赛——班级拔河比赛以及班级排球比赛,各班积极参与,认真准备。10月12日下午,随着拔河比赛的第一声哨响,法学与社会学院体育嘉年华拉开帷幕。在拔河的比赛场上,参赛者斗志昂扬,充满活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在排球比赛的赛场上,比赛开始前,各班的“拉拉队”早已来到赛场,为参赛者加油助威。参赛者们每一次的发球、起跳、拦、扣球和传球都引来场外的观众的欢呼,参赛者神抖数,配合默契,展现了法学与社会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1历史2班获得了本次体育嘉年华的一等奖。通过这次体育嘉年华,不仅培养了法学与社会学院学子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