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院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有关事项,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许建书记主持。

会上,许建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调查研究,准确、高效应对、处理舆情危机。三是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四是高风险意识,进一步完善舆情应对机制,提前研判,有效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