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召开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农彩凤、团委第一副书记靳馥伊、团委副书记劳诗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月凤、团委办公室主任兼学生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谢诗妮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委员。

首先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兼学生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谢诗妮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和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对上阶段本部门的工作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经验总结。

其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月凤发言表示团学8、9月的工作总体完成度不错,但其中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各位委员耐心打磨,对于进行中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团委副书记劳诗华对大家近期的努力工作表达了问候并且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活动。团委第一副书记靳馥伊指出活动要高效率的完成,为后面的检查工作预留充足的空间,大家在工作中要打起百分的精神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面貌。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农彩凤发言,她对大家近期完成的新生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后面的团学招新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并希望各部可以多加沟通,完成好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提升我院的影响力。她总结道,一阶段工作的结束也是新阶段的开始,后期的活动能否顺利举办依靠于各位委员是否积极面对工作,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保持高昂的激情以迎接后面的活动。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农彩凤代表团学为大家提前送上国庆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假期,以饱满的状态重返校园。

本次全体委员会的召开,不仅是为对阶段内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更是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法学与社会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激发了各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后期活动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