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我院学科教学(历史)研究生校外实践教学见面会在我校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南宁沛鸿民族中学顺利召开。我院院长尹文嘉教授、专业实践教学带队老师刘方富副教授及我校学科教学(历史)专业9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基地学校党委岑家辉书记、何策利副校长、教务处罗云飞主任、政教处何春梅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秦桂芳主任主持。

见面会在和睦融洽的气氛中展开,南宁沛鸿民族中学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代表学校,对我校带队老师和实习生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位指导老师,与我校实习生一一对接。

会上,我校领导代表向实习生提出了专业实践教学要求,并向沛鸿承诺,在实习期间,各位实习生将严格遵守南宁沛鸿民族中学的相关规章制度,配合沛鸿方面的教育管理、后勤管理等要求,按质按量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我校与南宁沛鸿民族中学共建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以来,学科教学(历史)研究生每年都在基地实习,目前基地历史组有3名老师被聘为我校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准备打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两校区历史组有4名老师被聘为我们的国区培专家,我校与基地学校开展了基础教育合作研究,曾经获得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

多年来,我校将一批又一批的研究生实习生送往南宁沛鸿民族中学,促进了两校的友好交流。相信本次教育实习也能够顺利展开,在此祝愿我校与南宁沛鸿民族中学的教育教学合作能更进一步、情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