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1年“正义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6—30日,法学与社会学院2021年“正义杯”篮球赛在五合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篮球赛由法学与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办,法学与社会学院体育部承办,参赛队伍包括18级、19级和20级派出的6支队伍,共包括八场比赛,历时5天赛场上各队选手奋力拼搏,尽显竞技与友谊之风。

比赛的第一天由18男队和19男队、19女队和20女队的对抗拉开序幕,作为第一天出赛的四支队伍,他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纷纷击掌振奋士气,互相鼓励,比赛过程中赛况如火如荼十分激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攻防之间展现了球赛的激烈,一记记漂亮的三分球赢得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第一天的比赛由19男队、20女队的胜利告终。运动员们的齐心协力,场外观众们的欢呼加油,以及裁判员、记分员的公正无私,随处可见。给接下来四天的比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接下来4天的比赛便是由19男队与20法队、18男队与20社史19男队与20社史19女队与20女队、20社工队20法学队展开博弈,初夏的微风为选手们送去清凉,但也抵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和赛况的激烈,各参赛队伍均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工作人员们也尽职尽责,完成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本届法学与社会学院二零二一年“正义杯”篮球赛以19男队获得9积分和20女队取得6积分的胜利告终,其他队伍均也获得佳绩。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挥洒汗水,逐梦前行”的活动主题,也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以球会友的机会,尽显个人风采的平台,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活动的台前幕后凝聚了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工作热情,让我院学子能够在活动的举行中拉近距离,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