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理综楼604-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尹文嘉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建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接着,尹院长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规定工作。一是尽快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二是,各党支部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好“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覆盖全体党员同志;三要加强个人自学全院师生要加强个人自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以史为镜、以史明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劲的前行动力发挥领学带头作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认真学习,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才能更好地引领和带动广大师生学习

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更加明确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并有计划的开展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