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身登公园山,追寻心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伴着旭日东升,05政本(2)全体同学在熊孝梅、林柳老师及刘红利师姐和杨明亮师兄的带领下,怀着舒畅的心情踏上了去人民公园的扫墓旅程。本次扫墓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环节是扫墓;第二个环节是举行心连心的集体活动。

十时许,全体同学漫过人民公园层云密林间,踏上层层的阶梯,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那里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朝着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沉重缅怀革命烈士。黄小燕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宣读了沉痛的悼辞,之后同学们迈着沉重的步伐绕纪念碑走了一圈。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暗暗发誓:一定要铭记历史,一定要传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一定要努力学习,一定要好好团结,为建设和谐的05政本2班而拼搏。

扫墓结束后,我们在密林间的一块宽大的草地坐下,在那里举行第二环节的活动。同学们各自施所长,畅所欲言。用专长给大家带来快乐,用真情给大家带来欢乐。林间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林间的鸟鸣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我们寻找着共同的心声,寻求着共同的快乐,传承着法商人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班的凝聚力得到了强化,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