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赛出风格 活力青春--政法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9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于五合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3支队伍,比赛采取男女混合赛形式,根据小组积分决出名次。

首先上场的是16历史的女队和16法学的女队,比赛场面激烈,你争我夺。16历史的女队凭借默契的配合率先投进一球接着她们一路领先最终以8: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男生们异地再战进行激烈的争夺。尤其是16法学班的男生,在女生落后的情况下,勇猛向前,配合默契,不仅扭转了落后的局面,而且一路领先,势如破竹,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法学班以27:1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比赛还设有“最佳啦啦队奖”、“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各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