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大学生“三下乡”团队顺利开展初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点击数:
 

714日上午十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大学生“三下乡”实践团队历经一个半小时车程顺利到达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二田村,开启了为期五天的“三下乡”活动。

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三下乡团队兵分三路,指导老师和学生队长与南阳镇团委有关同志讨论合作开展下乡工作的具体细节,其他团队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在村委的带领下队员对村民开展宣传活动。队员们冒着小雨走在乡间道路上,向村民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热情地向他们介绍我们本次活动,村民们也表示会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

致村民的一封信》和《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物流管理学院青春扶贫助力十三五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图文:杨洁梅)

(图为三下乡队员们和当地村民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