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4年暑期“三下乡”之关心社会,投身公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关心社会,投身公益

——广西团区委副书记郑胜景与我院三下乡学子畅谈社会工作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方向,7月10日上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莫雅兰、分团委副书记秦端茜的带领下,刘其铭、罗文伶等26位暑期实践团成员正式踏上前往柳州市柳城县龙头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旅。

 

当日下午,团区委郑胜景副书记与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汉达社工机构成员在田厂村支部委员会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郑副书记通过与“三下乡”成员分享其大学时期的宝贵经历,由浅入深地强调大学生实践积累的重要性,并对我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寄寓了厚望。随后,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就本专业特色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在场领导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