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全面部署就业工作,使2018届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和掌握就业动态。1225下午14:00政法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侯宣杰院长、莫雅兰副书记、2014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六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书记讲话,他从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目前就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个心:毕业生要对自己综合能力要有信心;做准备就业材料要精心;提高认知能力对虚假招聘信息要当心。

第二项议程:由莫雅兰副书记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对2018届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莫副书记从2017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寻找模式觅求规律、2018就业之路该如何走三个方面,总结和分析了我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同时还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期望和建议

第三项议程,由2014级各班班主任讲话。各位班主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肯定了他们这几年来的进步,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政法学院的优良传统。

项议程,侯宣杰院长作就业动员讲话,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找准定位和差距,理性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调整就业目标和择业心态,积极需找创业机会,发展个人才能。

项议程,观看2017届师兄师姐就业感悟,希望通过师兄师姐找工作的寄语和感想,对今后找工作有帮助。

第六项议程:进行就业行动宣誓表决心,端正就业思想,摆正心态,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2018届毕业生有了更明确的就业目标,更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式,增强了同学们就业信心,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