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非师范专业 >> 正文

政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政法学子心理健康成长,增加学生的感情,政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161127日在五合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砥砺前进,你我同行”的团体辅导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政法学院2015级、2016级各班代表。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增加团辅活动的趣味性,采取抽签分组,,分为五个小组,随后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关是“认识你真好”,第二关是“风雨同行”,第三关是心理知识抢答,第四关是背对背夹气球。各组成员积极参与比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最终,第二组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团辅为参与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集体氛围,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政法学子人际交往和应对生活困难的能力,促进政法学子团结友爱,增强其心理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