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院卢明威副院长入选中共广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决策咨询专家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办公室决策咨询工作的需要,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办公室组建了决策咨询专家库,我院副院长卢明威研究员入选广西区委《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办公室决策咨询专家库》名单。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组建专家库为依法治区提供决策咨询是自治区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需要专家库成员将会为推进我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法律论证  

  卢明威研究员曾挂任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库成员、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他长期致力于我区地方法律实务工作,并常年担任我校法律顾问,他入选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专家库将会对我校依法治校水平的提高有所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