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预备团成员一轮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图/韩亚蓉 文/王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壮大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队伍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16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面试工作在文综502——506以及516教室展开,由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面试。

面试开始前,通过新生见面会和走访宿舍21级新生简单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解答21级新生关于各部门的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进行面试。

参加此次面试的部门有:团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体育部、外联部、自律部等。下午三点,面试准时开始,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人数众多,气氛愉悦。面试的新生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展现了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愿望和决心。负责面试的负责人们认真负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的能力。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面试工作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面试,让我们看到了法学与社会学院新生的饱满热情出众的才华相信成功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与工作,提升自身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