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1年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211010日,法学与社会学院2021年新生见面会在文综楼114报告厅圆满举办。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团委书记梁锋、学工办辅导员文丽、劳东园、团委学生会常委和委员、各社团成员以及2021级本科新生。

活动伊始,由学院追日艺术团和礼仪队带来开场表演,舞美艺术与优雅国风的碰撞,展现了法社团学充满热情且具有活力的氛围。

接着,由团委书记梁锋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踊跃展现自身才能并表示大学生不仅要学习课本知识,也要锻炼综合素质。他希望新生可以在优秀的平台上释放自身魅力,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而后,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农彩凤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团学任职的经历和感想,她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妄自菲薄,相信自己的潜能,充分在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社团代表依次进行介绍和招新宣传,风格鲜明的快闪视频和幽默风趣的介绍,激起了新生对团学和社团的浓厚兴趣。介绍完毕后,团学和社团成员与新生近距离交流,让同学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解团学以及社团的机会,使得同学能够更加清晰的认知自身能力与团学和社团的匹配程度,激发同学们加入的兴致。此次见面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增添了法学与社会学院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法学与社会学院蓬勃发展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