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团校 >> 正文

政法学院2016年团校培训系列活动之参观广西规划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响应“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进一步发展政法学院团校培训活动。1210日上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委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了广西规划馆厅,一睹其风采。

    广西规划馆位于南宁市良庆区,是全国最大省区级规划馆,布展区分有三层。展厅内展示了广西规划发展演变历史和发展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馆内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演示,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首先,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最先看到的是一楼的广西概况厅,在此同学们了解到了广西的基本现状、广西建制以及从史前、秦汉、到建国后广西的历史沿革。奇妙精美的展厅,无不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激起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认真的听取讲解。接着,穿过曲曲折折的展示走廊,映入眼帘的是南宁市规划厅的巨大少盘模型,以光、声、电及沙盘巧妙的展现了南宁市的地形、地貌特征等地理信息以及南宁市未来发展的规划区域。紧跟着走进核心模型厅、美在广西厅,同学们在美在广西厅里观看了广西的美景、重要发展城市的宣传记录片。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到三楼的未来影院观看了3D广西城市未来发展影片,亲切的感受了广西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最后,全体学生合影留念,以此结束本次规划馆之旅。

本次团校培训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仍不减,他们纷纷感叹广西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不容小觑,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两学一做”系列知识,为广西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