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分团委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一次团代会暨第二十二次学代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51220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顺利举行。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区丽媛副书记、政法学院党委莫雅兰副书记、政法学院学工办的秦端茜老师与梁锋老师、政法学院兼职辅导员苏梅芳与卢成观、校常代副主席李彩琴、校学生会副主席凌丽倩与黄炯民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政法学院145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区丽媛副书记向大会致贺词。区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近三年努力付出取得各项成绩的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敢于奉献;三、扎实做好团学工作,充分发挥榜样作用。


大会的各项议程依次进行。与会的代表分别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法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的工作报告》、《关于政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程序,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分团委委员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正式委员。


莫雅兰副书记在大会上作了《做‘好青年、好学生、好干部’》的主题发言。她指出,在过去三年里,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了作为党委行政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还向新一届委员们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桥梁纽带及核心骨干的作用;三是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大会,政法学院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过去三年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明确了今后三年发展的任务和思路。新当选的委员们将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政法学子,努力实现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


正式会议结束后,政法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本次团学代会及新委员第一次会议的各项选举结果将上报二级学院党委、校团委审批。



团代会现场



校团委区丽媛副书记致辞



秦端茜老师作分团委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



选票统计过程



新一任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