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团建 >> 分团委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互联网团体购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各班:

根据学校学工处要求做好网上订购火车票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订票单(附件1)填写要求:

1、发车日期:2013年春运学生团体票的乘车日期由“节前:2013113131”调整为:“节前:201319131,其他不变。

2、车次:区外学生建议不限车次、区内学生最好选择城际列车不选长途车,有中转站的不能网上订购,只能是直达车次,如需要路途转车的须到火车站窗口购买。

3、限定发车日期:如填写否,如果没有当天的车票可填写顺延天数。

二、网上可订购返程车票。

三、注意事项:

1、网上订购必须是有学生火车优惠卡,并且有二代身份证。

2、各班生活委员负责收集需要网上订票的订票单,一旦填写上交订票单则必须购票。

3、各班生活委员于122610点前负责把本班需要订票的信息进行网上录入信息(见广西师范学院网上订票操作员流程,每个班一个帐号、一个密码,请不要更改),并将每个同学的订票单交到政法学院学工办,统一上交学校。明秀校区交至文星楼1112分团委办公室,长岗校区交至宿管部(陆思源15277186689)。生活委员记好本班订票名单和站点,以便后期核对交款。

4、订票单请各班自行复印存根。

5、网上订票仅为购票的一种方式,同时同学们也可以选择电话订票、窗口购票等方式。

6、本通知电子版见《政法学院网》

7、不明事宜请联系07713900959,陈军弟。

附件:1、订票单

2、广西师范学院网上订票操作员流程

3、时刻、票价表

 

                                    政法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