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战“疫”专题微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23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7教室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法社学院党委战“疫”专题微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李书记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使命;二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诠释了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精髓意蕴;三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表现出了我党对人民群众各种需要和利益诉求的价值位阶排序的理性判断与实践自觉;四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勇于担当。

最后,李书记肯定了我院疫情期间所做的防控工作及党员同志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号召党员同志要更勇于担当,敢于冲在前面,心系师生,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及学院的其他工作做好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