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23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7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三个专题。第一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由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委员陈小锦作学习体会发言;第二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卢明威副院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法律系主任陈文琼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民法典》的学习分享学习体会;第三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本专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文嘉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雅兰分别就安全生产的有关内容作中心发言。

 

李传珂书记在学习会上对6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宣传,做到入脑入心;二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