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巡察整改】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6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五合校区理综7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宗武、副组长刘启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张万景、陆遥,法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法社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主持。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陈宗武反馈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的情况。陈宗武组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视整改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同时,陈宗武组长从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的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够到位等方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陈宗武组长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院发展环境。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谭萍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定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压实整改任务、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代表学院党委对对谭萍主任、陈宗武组长以及巡察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反馈会开始前,巡察组与法社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巡察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