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党建团建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15级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了解入党要求程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9日晚,政法学院在五合校区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了第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老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雅兰老师、政法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端茜老师部分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所有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授牌仪式。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党委李传珂书记、莫雅兰副书记给新党员授予党牌,而后新党员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新党员代表杨茜同志进行了入党发言表明了政法学院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忠诚之心。紧接着,党委莫雅兰副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并宣布正式开班莫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党员要结合“三严三实”要求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走群众路线并且要遵守纪律严以律己。

最后,党委李传珂书记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书记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备什么条件才能入党?”和“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三个点切入展开讲座勉励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李书记还介绍了党员发展条件和入党流程,号召15级新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目标努力奋斗,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各项活动,平时注意理论学习和自身素质的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开班典礼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是政法学院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让新生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激发了对党组织的为政法学院后续各项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